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

Le Creuset-命定的鑄鐵鍋,貳號機開箱


繼上次在輕井澤王子凹累敗了海岸藍的鑄鐵鍋之後~~
這次呆呆龜在Rinku Premium Outlets又敗了一個粉紅色的~
明明家裡不過就我和她兩個人,讓人不禁想問買那麼多鍋子是要幹嘛呢?(打架可以互丟嗎?)
就讓我娓娓道來.....

首先雖然和上次買的SIZE一樣,但容量小一點,更適合兩人家庭使用~~
不過我想這都不是主因,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.......
她是粉紅色的特惠組!!!她是粉紅色的特惠組!!!她是粉紅色的特惠組!!!
特惠組三樣東西 21000円 
22cm鑄鐵鍋
5個磁器杯碗
隔熱杯墊

沒錯,呆呆龜一看到粉紅色就失控了~~
甚至脫口而出說:「我覺得這組就像是在等我去買一樣」
God,這是在演哪一齣? 命定的鑄鐵鍋?!
(我覺得電電街的PS4和波多野結衣也一直在等我去買.....XD)
鑄鐵鍋貳號機-22cm小粉紅
和之前買的藍色的一樣鍋蓋是鋼頭的
鍋子是法國製

此外剛剛有提到,這是特惠組,還有附上五個不同顏色磁器小杯碗+一個隔熱杯墊~~
小杯碗感覺是適合吃和食時分裝用的~~
老實講我覺得這種size的小杯碗對台灣人來說實用度不高
拿來做茶碗蒸、布丁都太小,大概只能吃個兩口,大小尷尬了點~~
但是擺出來真的挺美觀的~
水水五小杯
可以排成奧運的圖案...XD
可以玩疊疊樂
不過水歸水,杯碗卻是中國製=.=

呆呆龜還要補充說明,這次買的鍋是媽咪鍋(Marmite)~~
有點偏向炒鍋類型,內層是黑琺瑯的~~
比起之前買的白琺瑯,相較之下更不容易黏底,溫度也較高~
也就是比較適合煎炒或油炸~~
所以跟之前買的是不一樣的喔~~
前後兩號鍋比較一下
鍋型就比不太一樣了,藍色的比較適合燉湯煮火鍋
黑白琺瑯大不同

只是話說特惠組也不是天天有~~
就算有也不見得是你命定的特惠組~~
畢竟也可能是懶叫配著雞腿賣~~
像我們買第一個鍋時就是單買,所以就碰碰運氣摟,不用太強求~~

最後依然是呆呆龜料理範本~~
首先是兩鍋雙劍合璧~~~用粉紅鍋燉肉,搭配藍鍋煮蛤蜊絲瓜~~
再來是馬鈴薯燉肉和養胖胖瓜仔肉燥~
燉肉
蛤蜊絲瓜
馬鈴薯燉肉
養胖胖瓜仔肉燥

繼續觀賞....
2016關西觀落櫻-行程篇
2016年關西瞎拼分享- 一保堂煎茶茶包、HIKARI 無添加完熟味噌、KEWPIE 胡麻沙拉醬
Le Creuset鑄鐵鍋開箱
日本買電鍋之......象印(ZOJIRUSHI)電子鍋NP-BC10-TA開箱~~ 
偽日本人的一日- 鶯歌選購日式碗盤+富山縣產日本米
日本瞎拼-鹿兒島黑豚角煮(日本控肉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