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

2019關東河口湖 Day4-2 新倉山淺間公園、新倉富士淺間神社


我們從飯店check out之後,帶著行李來到了河口湖站~
因為再來還要去新倉山淺間公園賞櫻,於是先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對面的土產店~
寄放一件我記得要500円,並不便宜。不過為了可以悠哉地賞櫻還是給他花下去了~

好天氣去哪都能賞富士山,實在好運!
這是隔壁月台的快車,去下吉田站要搭普通車喔....XD

接著我們就搭著富士急電鐵,搭到下吉田站。
出站就跟著人潮一起走往附近山坡上的新倉山淺間公園~
話說富士山・富士五湖Passport雖然感覺主要的用途是跑各湖的路線巴士~
不過它可是有包富士急電鐵來往下吉田站的,不無小補~
小小的下吉田站
遠方山上那片粉色,就是我們的目的地
沿途指標清楚,遊客眾多,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
鄉間小路

從下吉田站走到新倉山淺間公園距離是不遠,但是要走上山坡上的公園老實說得花些力氣~
特別是我家這隻安咕獸(註:兩歲的女兒)又發揮她在日本的到景點就睡的功力~
只好把她放在嬰兒車上睡,我和呆呆龜就分頭走,輪流一個走階梯拍照,一個推她走車道~
話說走上坡路還推著這隻乘坐嬰兒車的獸,真的很累...Orz
(PS. 也可以搭計程車,可以搭到五重塔前)
公園的最底下,櫻花就已經在預告上面的精采
勇者呆呆龜率先挑戰推安咕獸走車道
我先走階梯~

不過累歸累,走到一半時就已注意到,這邊的櫻花真的是見頃~~
才前半段而已,就已經覺得花況很不錯~
走到一半,來到了位於山腰的新倉富士淺間神社,還有個小市集可以吃吃喝喝~~
不過人真的有點多就是了~
在階梯上回頭一望,櫻花+鳥居+富士山,真的很漂亮~~
走走拍拍,才剛開始而已啊
櫻花+鳥居+富士山

神社前有許多攤販
新倉富士淺間神社

繼續往上走,來到了視野更好的忠靈塔附近~
這邊的櫻花更是開到炸裂,我感動的都要哭出來了~~
因為本團出團賞櫻無數次(謎之音:明明也才2-3次),第一次遇到滿開~~
我終於可以很自豪地說:媽呀,我人品爆發了~~XDDDD



除了櫻花滿開,天氣更是好到爆炸~
遠方的富士山超清楚地聳立在那邊,感覺誰在那登山都看的到~~(超唬爛)
整個公園到處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~~
不過因為遊客也很多,忠靈塔後方最熱門的那個拍照點,就得排隊輪流拍~
而且排隊人龍超級無敵長,我們這種時間不太夠的觀光客就直接放棄了~
不過雖說我放棄了,我還是跑到忠靈塔後方View比較沒那麼好的點,發揮我高超的攝影技巧拍了幾張...= =+
有點也還OK啦...XD
不排隊的狀況下,頂多拍成這樣吧,無法避開樹幹、樹枝
底下這些人都是在排隊啊,真人龍無誤
都是在排隊等前面這位置拍照
登高望遠
遠方的富士山宛如畫作

附帶一提,從山腰的神社要往山上的忠靈塔大致上來說有兩種路線可以走~
一種是走階梯,一種是走旁邊比較繞的坡道~
這坡道不是車道,算是給人走的小路,雖然比較繞,但設計時應該有設想要盡量做的無障礙~~
推著嬰兒車是有辦法一路走坡道推上來的~~
所以安咕獸雖然都在睡覺,她還是有上到忠靈塔附近....XD
有兩種路可以往上走往忠靈塔
指標明確告知旁邊的路比較平緩
沿途步道大概都是這種調調
回程懶得繞來繞去,有的路段乾脆用扛的....XD
安咕獸在日本真的很好睡,都要離開了還沒起來,只好意思性這樣拍一張...XDDD




直到回程又走回到了神社,安咕獸才醒來~
順便帶她參拜一下,我們才離開慢慢走回車站~
遊客太多,參拜也要排隊
買個御守作紀念

此時肚子也餓了,車站附近隨便繞兩下發現店家真的很少~
於是我們選擇就在車站旁邊的這間下吉田俱樂部~
雖然她的名字很像local KTV,但實際上是間小具質感的咖啡簡餐店~
而且東西真的不錯吃~
我們點了蝦蝦堡、蕎麥湯麵、冰淇淋以及拿鐵一杯~
說起來只有拿鐵我比較不滿意,其他都好吃~~
只是這附近店家少,若你也是在櫻花季來,要有心理準備很容易沒位子,而且點完餐要等~
自己要注意要搭的電車班次是否接得上~
車站旁邊的下吉田俱樂部
蝦蝦堡
新鮮的簡單美味
蕎麥麵也不錯
咖啡和香草冰淇淋
安咕獸強力推薦!!

接著我們就回到河口湖站,準備搭車要回品川了~~
因為有多預留時間,就在車站附近晃了一下,逛逛附近的店家~
不過老實說能逛的也沒幾間,有經驗了下次時間就會抓得比較剛好吧~
若等車不知道該去哪,可以來逛逛這間SORA no SHITA
有些特色T-Shirt和其他服飾
我買了這件,質料還不錯
這是某童話故事的?!


繼續觀賞.........
2018北九州 行程篇
2018岡山廣島京阪神-行程篇
帶小小孩出國的心得與準備事項
2019關東河口湖六日遊-行程篇
2019關東河口湖 Day1-1 日航松山飛羽田到品川,下午立馬開始錦系町購物行程
2019關東河口湖 都城市東京高輪飯店(都シティ 東京高輪)
2019關東河口湖 Day2-1 品川出發往河口湖
2019關東河口湖 Day2-2 河口湖賞櫻半日遊(大石公園、北岸散步道櫻花祭市集、產屋前)
2019關東河口湖 Day2-3 不動餺飥(ほうとう不動) 河口湖北本店
2019關東河口湖 湖龍飯店
2019關東河口湖 Day3-1 忍野八海+山中湖
2019關東河口湖 Day3-2 OGINO超市 山中湖店
2019關東河口湖 Day3-3 北口本宮富士浅間神社
2019關東河口湖 Day3-4 富士乃藏拉麵
2019關東河口湖 Day4-1 北岸賞逆富士
2019關東河口湖 Day4-2 新倉山淺間公園、新倉富士淺間神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