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4 博多聖誕市集


這次的九州行特別安排日期跨聖誕夜,就是想要體會一下日本的聖誕風~
其中博多車站外的聖誕市集,就算是本趟行程的重點之一~



不過我們這幾天在博多站進進出出,前後經過這市集至少也3-4次~
老實說卻也沒真的在這停留太久.....XD
我想其中的關鍵,就是人真的很多、頗擠,不適合推嬰兒推車吧~~
如果說要讓安咕獸下來自己走,因為人太多又不是那麼合適~
所以幾乎可以說只有簡單拍拍照,隨便走走看看就匆匆帶過~~
閃亮燈飾
車站牆面上的更是搶眼,是動態的~

  換句話說,這個景點其實我不是很推薦帶小小孩的人來~~
不過別誤會,我不是反推薦它~
如果小孩大一些,比較可以和大人憶起體驗聖誕氣氛的~
或是純大人團來,那我想是非常不錯的~

這個市集以舞台為中心,周邊約有30家店~~
有賣各式應景的歐美風美食和工藝品,很多都是在台灣少見的~

整個市集有30多家店,都是像這種小木屋式的店鋪
這間賣的是玻璃工藝品
充滿異國風情的小東西,平常在台灣也很少見
賣熱巧克力、熱湯的
這應該是德國香腸吧~


這妹......不....是這水晶球很正啊....XD

更讚的是,有現場的演奏或歌手表演啊~~
我們12/25傍晚經過的此時應該是一位叫田北りえ在演唱女高音的曲子~
在這樣充滿氣氛的聖誕市集裡面,買些熱食坐下來聽現場演唱,真心覺得日本人超會享受啊~
女高音現場演唱
好想也找個小桌子坐下來,不過看現場滿座的狀況應該是沒機會啦
超有氣氛的啦~

不過此時呆呆龜已經先推著睡著的安咕獸在前往飯店的途中了~
所以我也不能在這鬼混太久~~
下次能久待時再來回味吧~

PS. 天神也有聖誕市集喔

福岡聖誕市集官網:http://christmas-market.jp/

 

繼續觀賞.........
2019北九州七日遊-行程篇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1 福岡機場進
2019北九州七日遊-三井花園飯店-福岡祇園(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福岡祇園)  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1 KUMAMON SQUARE(酷MA萌廣場)(熊本熊部長辦公室)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2 熊本下通、上通商店街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3 黑亭拉麵下通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