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2018北九州 飯店 Candeo 福岡天神(カンデオホテルズ 福岡天神)(光芒酒店)


話說若要住福岡,應該很多人都會猶豫到底要住博多還是天神吧~
那種感覺就是像去台北玩到底要住台北車站附近還是要住信義區~
答案也是一樣的,如果你常常搭高鐵、台鐵你就住北車附近,如果你常常搭JR,你就住博多~
因為我們帶小小孩行程少,多在福岡市區活動,所以最後我選了這間Candeo福岡天神

讓我最後下決定的原因是因為他有雙床合併房(Hollywood Twin)(スタンダードハリウッドツイン)
這樣小小孩可以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滾來滾去,比較不用怕摔下床~
不過雖說是雙床合併房,但床頭插座位置跟一般雙床房一樣~
也就是插座的位置不會剛好落在床邊櫃上,有點小尷尬床頭的插座不太能邊睡邊充電~
門口算是在巷子內,櫃台很詭異地竟然是在9F,而房間分布於9F以下~
雙床合併房,小孩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翻滾

實際入住後感想~
剛踏入飯店時就覺得這間飯店的質感很不錯,有種高級的調調~
個人不常入住高級飯店,而是以像Super Hotel、APA Hotel這類的連鎖商務飯店為主~
Candeo雖然同為連鎖飯店,但感覺格調高了一個等級~

房間的格局更是讓人喜愛~
環境舒適有小沙發,隔音佳(至少我沒聽到隔壁的聲音啦)~
合併的雙床,以及出現在床頭板中央且底下沒床邊櫃的插座
飯店房間有沙發就是爽啊,大加分~
電視不大不小剛剛好
其他設施

浴室水壓強、熱水足,使用控溫龍頭,洗澡爽度高~
蓮蓬頭可以固定在高處不會鬆動,瘋狂地讓熱水淋下來,對我來說這很重要~XD
浴室
控溫龍頭
標示清楚的清潔用品
備品,有一些備品是check in時有需要就在櫃檯前自己拿了

投幣式洗衣機很神奇地會自動加洗劑....(這是最新款嗎?還是我資訊落後了)
有大浴場也有三溫暖,不過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忙著洗衣服和幫忙顧小孩就沒進去了~
只能邊等洗衣機洗衣服,邊看著阿妹仔進進出出大浴場,偷偷觀察女湯的密碼鎖密碼是按多少~(謎之音:浴場癡漢)
頂樓10F有大浴場,洗衣間也在這

真要挑缺點的話,其實他的位置有點不夠方便~
他算是位於天神地下街的最南邊~
離地鐵天神南站、西鐵福岡天神站以及西鐵天神巴士站較近~
搭地鐵七隈線、搭西鐵、搭巴士很方便(天神是很多西鐵巴士路線的起站)~
反之就是離地鐵空港線較遠,搭地鐵要轉乘JR不便~
如果他的位置再北邊一些就很完美了,不過我想這樣的話價錢應該會變高吧...XD

另外西鐵南口沒電梯對於推嬰兒車的人來說是個麻煩~
然後出了西鐵車站要到飯店要過兩次大馬路才能回到飯店~(要走個L型)
離天神最熱鬧的逛街區域稍有一小段距離~
綜合這些小地方,會隱約覺得飯店好像稍微有點遠~(但看地圖感覺不出來)

如果下次還是要住天神地區,我想Candeo還是會是我的選項之一
雖然我覺得下次住博多的機會大一些.....XD
Candeo飯店與其他附近商家車站(點小圖看大圖)



繼續觀賞.........
2018北九州 行程篇
帶小小孩出國的心得與準備事項
2018北九州 Day1-1 福岡機場直衝由布院,晚上逛超市
2018北九州 Day1-2  由布まぶし心 金鱗湖本店
2018北九州 由布院飯店 Hotel & Condominium airBest(埃爾貝斯特酒店及公寓)
2018北九州 Day2-1 由布院 湯之坪街道 & 金鱗湖
2018北九州 Day2-2 由布院- 古式手打蕎麥麵泉(古式手打ちそば泉)
2018北九州 Day3-1 鳥栖Premium Outlets(鳥栖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)
2018北九州 Day3-2 博多拉担麵 まるたん
2018北九州 飯店 Candeo 福岡天神(カンデオホテルズ 福岡天神)(光芒酒店)
2018北九州 Day4-1  太宰府天滿宮 & 星巴克 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2018北九州 Day4-2  大型購物中心 YOUME TOWN(阿卡將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ゆめタウン筑紫野店)
2018北九州 Day5-1 櫛田神社 & 上川端商店街
2018北九州 Day5-2 とりまぶし  水炊き 水炊雞肉鍋
2018北九州 Day5-3 天神地下街與天神地區走走逛逛與藥妝採買攻略 + 一蘭拉麵 天神西通り店
2018北九州 Day6 福岡天神往機場交通方式與免稅店伴手禮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