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3-2 HIKARI漢堡五番街店(ヒカリハンバーガーショップ五番街店)


來到這個有駐日美軍基地、以漢堡聞名的佐世保,第一餐當然就是要吃漢堡啊~
我們把東西丟在飯店之後,就來到了車站後方的HIKARI漢堡五番街店~ 


HIKARI漢堡就在往佐世保五番街Mall這條路上的右側

小小一間店,看起來實在沒什麼特別的~
可能因為我們又是平日晚上來,看起來客人也不多。
而且一般人可能會想說,漢堡不就是那樣,到底是能好吃到哪裡去~

不過都來了,當然要給他吃看看~
我點了Specail Burger (スベシャルバーガー 680円,2022年已漲價為730円),這個名稱的漢堡在佐世保這邊就像是招牌漢堡一樣~
好幾間都有賣這個名稱,而且通常都是MENU上第一個~
而因為有事先研究,知道佐世保的Specail Burger幾乎都有牛肉成分~~
我幫呆呆龜挑選了不含牛肉的Jumbo Chicken Egg Cheese Burger(ジャンボチキンエッグ・チーズバーガー 650円,2022年已漲價為710円)~
並且分別搭配了薯條和炸雞塊的套餐~~
MENU

也可以升級套餐,搭配薯條或雞塊+飲料

等了一下,餐點送上來了~
漢堡比預期的小了些,可能在台灣如果點了個要價NT200左右的漢堡,總是會覺得是不是應該要疊的跟山一樣高....XD
後來研究了一下,HIKARI的漢堡(Burger)其實就是以牛肉漢堡排為基底~
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再增加起士、培根、蛋,價格當然也會有所差異~
像我點的Specail Burger就是三種全加~
Specail Burger

搭配薯條、紅茶的套餐

真的好好吃啊~XD

而Jumbo Burger則是漢堡皮大一些些,使用雞肉排~
我幫呆呆龜挑選的加了起士和蛋的~
當然上述兩種都會包含生菜、番茄、洋蔥等配料~
Jumbo Chicken Egg Cheese Burger

搭配雞塊和柳橙汁的套餐

Jumbo堡稍微大一點

單看外觀真的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但吃下去真的會一種"媽呀,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漢堡就這個了"~~
聽起來很誇張,但真的很好吃~
我和呆呆龜一致認為,HIKARI漢堡的靈魂在於中間那一塊濃郁的起士~
配上略帶焦香的蛋,真的是絕配~
某獸霸佔了薯條不放

清淡風雞塊

分量來說,建議男生一定要搭個套餐,比較不會吃不飽~
畢竟這漢堡若當午晚餐吃,我個人是覺得小了點~
套餐的雞塊口味較淡,若吃習慣麥當勞的麥可雞塊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~

後來還有去吃過同樣也是佐世保有名的Big Man漢堡,不過我比較推HIKARI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