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2019北九州七日遊-東橫INN 佐世保站前


話說跑了這麼多趟日本,這次終於讓我住到東橫inn了....XDDD
走出車站即在左前方,旁邊那間是可以逛街的車站町一丁目

是說一直以來就耳聞東橫inn那親民的價格,特別是在櫻花季或紅葉季時,更是讓人覺得超佛心啊~
但我每次都看的到吃不到,因為我不是會員啊....XD
只有會員才能6個月前就訂房,等到輪到我訂的時候老早就被訂光了...(據說也是可以請會員幫你訂,入住時再辦自己的會員卡)
因為這樣,所以日旅8年、累積1x次的我,一直都沒住過東橫inn~
總算這次來到了相對冷門的佐世保,才到我訂到了東橫INN 佐世保站前~
當然這次入住就順便辦了自己的會員卡了...(辦卡要錢喔,官網有中文描述得很清楚)
辦了可以現以會員價入住~
大廳與用早餐的地方靠好近,真是夠樸實的了

然後因為我們是兩大一小的小家庭入住,我怕空間太小於是選擇了標準雙人房~
兩晚價格也才15275円,是頭兩晚福岡住宿的二分之一啊....XDDD...(還含早餐)
只是羊毛出在羊身上,便宜必然有它相較其他飯店比較弱的地方...
就讓本人一一道來.....
某獸看起來很可以接受這間~

首先最大的優點,這邊繼續跳針就是便宜,換算一下大雙人房一晚才NT22xx元

再來就是位置極佳,幾乎可以說就在車站隔壁而已~
附近也有7-11,超級方便~
飯店隔壁就是車站町一丁目,有得逛有得吃,雖然不大間~
走到靠海邊的後站稍微走一小段就是比較大的mall-佐世保五番街~
若沿著站前大馬路往北走約800公尺,就是佐世保四町商店街~
四町商店街比較local一點,雖然稱不上超熱鬧,但覓食順便逛逛也不錯~
飯店位置圖與周邊介紹(點開看大圖)
飯店與車站中間有個小小的mall-車站町一丁目,可以小逛一下
往後站走一小段,更有比較大的mall-佐世保五番街可以逛

房間空間大,以它的價位來說很大。床是160cm,面積也有14㎡~
但看這數字好像沒什麼感覺,再看看上面的價錢就會覺得CP值很高~
還是無感?....去搜尋一下福岡甚至東京大阪的飯店價格你就有感啦...XD
這是標準雙人床房(床160cm),還有小一點的經濟雙人房
房間空間算夠,還有地方可以放桌椅。買東西回來吃無煩惱~

缺點的話........
設施偏向舊式,雖然維護的很好,但比起一些新穎的飯店就遜色些了。
隔音也稱不上好。
整體空間算寬敞,但無衣櫥,只有牆邊幾個掛衣服的架子。
或是覺得空間大是因為沒有衣櫥...XD
其他設施就普普通通,不過這價格沒什麼好挑剔的啦
浴室沒意外就是這種連鎖商務飯店標準款

早餐雖然可以說是免費的,但品項豐富度不夠~
不是味道不好,是每天的變化不夠,麵包等選擇性不多~
如果說Super Hotel吃兩天就膩了,東橫inn的對我來說就是第二天就不太想吃了....XD
(謎之音:這個人是麵粉控,不要太相信他...)
自助式早餐1
自助式早餐2
自助式早餐3
我是都沒夾很多,看起來就沒很豐盛的感覺XD
不過東橫inn的麵包選擇真的少少的
用餐環境
這種一次可以擠出奶油和果醬的醬包真是太貼心了
飲料機

要說以後還會不會選擇東橫inn,我的答案還是肯定的...
因為我口袋很淺啊...XDDD
有要業配的趕快來喔,我想住高級飯店啊(誤)...
附近這間天主教三浦町教會,對不常出國的台灣人來說應該也可以算景點~

最後就老樣子,多貼幾張房間照片給大家參考了
浴室
雖然簡樸,但是整理得很乾淨
床上有貼心的紙條,提醒你大行李可以放床下~


官網:https://www.toyoko-inn.com/search/detail/00187/?lcl_id=zh_TW


繼續觀賞.........
2019北九州七日遊-行程篇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1 福岡機場進
2019北九州七日遊-三井花園飯店-福岡祇園(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福岡祇園)  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1 KUMAMON SQUARE(酷MA萌廣場)(熊本熊部長辦公室)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2 熊本下通、上通商店街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3 黑亭拉麵下通店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2-4 博多聖誕市集
2019北九州七日遊-Day3-1 有田陶瓷器購物中心 アリタセラ(Arita Ser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